[蘆筍CP]-護唇膏-志剛吃醋篇

其實護唇膏篇寫好很久了,昨天有小夥伴留言說想看志剛吃醋
就改了一下XDD

會想寫護唇膏,是最近天氣變好冷,對護唇膏依賴很重
我新買的青蘋果口味,真的很香




--------



時間點設定:孫博大學



"小剛~"
一進店門沒看到戀人,就知道他在後面忙
孫博翔打了招呼後就溜到後面找人
等他聯絡完進貨事宜,從後面抱住他


"你來啦~"盧志剛轉頭吻他

一秒覺得不對,小戀人今天香香的
不是平時臭臭的啦,是吻,很香

盧志剛沒多問,先到前面去,結帳機台有點問題
孫博翔把吃的東西放在後面員工用冰箱後,就先走了下午學校有事


星期六很忙,一直到3點過後才有空休息一下
小顧和項豪廷沒事來幫忙,志剛到後面吃東西才想起早上孫博翔的事

拿出手機,不看沒事,看了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知道孫博翔很愛他,但他很帥,很可愛。
系上活動的照片,他和學妹們互動還是讓盧志剛下意識直接關機
還順手把手機冰到冰箱....


"小顧阿豪..你們晚上不是要去看電影,要先走嗎??下午應該還好,我忙過來的!"

"沒關係啦~~志剛哥,電影院離這裡很近啊!!!"項豪廷說
"而且我覺得你臉色不太好....還是我跟老孫說一下?"


"不.....不用.....他應該在忙.,我沒事啊!!!大概昨天太晚睡了"


"真的嗎....."小顧也有點擔心,因為他剛才發現志剛哥把手機冰在冰箱...

和志剛哥最常長時間相處,小顧知道其實志剛哥不如外表那樣冷和世故
其實真正的志剛哥是傻傻的,很呆,有一點生活白痴,還好這麼多年都自己
打理自己,才有一點長進
若用項豪廷說的話來說,就是呆萌,完全和年紀搭不上邊的呆萌

但還不致於把手機冰在冰箱吧!!!!

志剛哥有個缺點,就是心事完全都不會說,好像連孫博翔也都不太說的


趁盧志剛到後面拿東西要出來的時候,于希顧堵住他,非常霸氣那種

"說吧!!!志剛哥,你到底怎麼了!!!"

"什麼??沒有啦...." 志剛眼神閃躲

"沒事你會把手機冰在冰箱?!還關機??"

其實那是盧志剛心亂之下的動作,連他自己都忘了
"就是開不了機才........"


"所以是誰教你開不了機手機冰在冰箱的???孫博翔那個白痴嗎??"
"你真的不說嗎??我又不是項豪廷和孫博翔二個笨蛋...."


盧志剛嘆了一口氣,把手機從冰箱救出來,還好...沒冰壞
開了IG點照片給于希顧看

"如果是你會怎樣???"
"我大概會揍項豪廷吧!!!" 小顧邊說邊按拳頭

"啊?!" 志剛驚訝的看著小顧

"嗯!!對...揍他!!!"
盧志剛知道小顧很堅強,但沒想到他強成這樣


"如果你不把你的感覺跟他說,他永遠不會知道,然後你永遠只能默默難過!!!"


"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我......怕......我不想限制他交朋友..."
他怕重蹈覆轍
感情中,最難的就是抓緊與放手的藝術


小顧知道志剛哥擔心什麼,他曾說過以前的事,雖然不多

"小顧我自己處理,好嗎??項豪廷等很久了,你快走吧!!!"
"讓你自己處理可以,但你答應我,有心事跟我說!!我不准你放心裡!!!" 

"好!!"


這天是少小白第一次提早打烊
盧志剛決定開車出去繞繞,所以孫博翔回到家等不到人

繞了台北一圈又一圈,最後決定爬象山看日出

哦..對了,手機還是被他冰在冰箱裡,這次是故意的





"項豪廷你們下午不是在志剛哥那?那他人呢??"
找不到盧志剛很急的孫博翔,打電話給項豪廷

"我們後來去看電影啦~怎麼了嗎??"

"算了..沒事"孫博翔掛電話



天亮,盧志剛終於回家了

"你去那裡了??手機怎都關機???"
孫博翔想了一晚要用什麼口氣表情問他,最後還是忍不住用生氣的口氣


"系上活動順利嗎??"盧志剛也想了一晚要怎麼面對,腦中仍然空白


"我很擔心,你竟然只跟我問這個?!那你去那裡了???"

"就開車到處繞...然後去看日出"

"你................."孫博翔說不出話,他真的擔心死了,但這傢伙竟然還去看日出!!

"孫博翔....我吃醋了!"
抱著孫博翔,盧志剛最後選擇坦白自己的心情
"我看到了...IG照片,你和學妹們的互動"

孫博翔瞬間明白了
心情竟然是開心的,但更多的是自責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他左手無名指戒指套住他和誰


"我相信你...但還是忍不住吃醋"

"但你又不想限制我....不想跟我生氣,才會躲一個晚上?"

"對....而且你竟然噴香水"
"我那有噴香水"
"你早上來時親我,很香耶!!"
"你給我的護唇膏啊!!!"

"欸!?"盧志剛忽然想到那條青蘋果口味護唇膏


"所以你手機咧!!!" 孫博翔盯著眼前不好意思的戀人

好可愛


"在冰箱........."


後來孫博翔和盧志剛到店裡,孫博翔看到無辜的手機躺在冰箱
笑到停不下來

盧志剛為此整天都不跟他說話





评论(31)
热度(3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