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P15-16-蘆筍

我昨天....看的不認真,所以.........

還是只以蘆筍為主,再加個我認為的盧志剛。



志剛哥和程清

沒想到竟然是舅侄的關係!!!

程清:感謝你擋在前面,讓我在家族自由一點。

蠻多人提到程清怎不承認和清河的關係,有人說可能"那一天"時間點比"離我遠一點"早


我想二部時間點或許是差不多的

看昨天程清的表情,可能是清河還沒接受他的那時候(還在追)
(但也不排除在一起了,只是不能公開,心情不好。最差的結局才是分手啦..
我們都不希望是這個)

同意twotwo說的,志剛哥家族可能小有聲望或實力,不然就是家教
一直很嚴格

程清是藝人,應該這樣的家族也不太容許,都會要求孩子/孫子輩是
醫生律師什麼之類的。
所以他才會說,在家族裡活的自由,要謝謝志剛。

絕對不是因為志剛,他和清河能愛的自由,如果是這樣,志剛早回家啦

外公的強硬逼走兒子(志剛),如果又再強硬,孫子也沒了,所以程清比較自由。


不得不說,這部很多結合現實情節耶XDDD
Duke真的是唸設計的啊~

昨天志剛和程清互動,我好喜歡
很自然可愛,而且最後志剛叫他感應一下要吃什麼,也太可愛了吧!!!!


昨天高中屁孩玩水和他們在頂樓吃飯日常,高中時我們也玩過
真的很懷念啊,但就如同程清說的:你不是高中畢業很久了!?
(我昨天看到,噗笑出來,靠~程清,你不要出場還要刺中我們志剛啦)


如此這般就快速跳到孫博K書場景。

志剛輕吻孫博真的很有感覺啊!!!好愛!!

昨天志剛真的很可愛,被香菇閃那一part

我真的被瀚元萌翻了

聽到:準備要給我了嗎(志剛:噗~咳)

hello..我還在。

哈哈哈哈.....可愛。


健身房
志剛你一開始是吃醋啦............關心考試是順便的吧!!!!!

但能看到孫文傑真是太好了,,哈哈。



好...因為盧孫很少,所以就說說我眼中的志剛


上一篇,志剛吃醋,謝謝大家喜歡。

雖然說我是因為看到瀚元動態貼了二隻動物,原PO配文是:哄不好那種
才改編那篇的
但其實也是我心中的志剛的樣子


我覺得志剛,只是年紀較其他人大,有社會歷湅
但其實他內心根本就是少女(???)

呃,不是,是小孩子。

應該是說,很善良。內心很純粹單純直接那塊沒被社會化。

如果,他因感情受傷,而改變個性不想再愛
其實只是因為怕受傷,不是真的不想愛。

如果他因為經歷什麼而變了本質
那他和酒吧老闆的關係,應該會升級成炮友。

John很明顯對志剛有意思
如果志剛本質變了,那就不會是John說的約不出來

好啊,要玩大家就玩玩嘛~沒什麼。
但這不是盧志剛
他知道他碰不起John這種人,他一定會受傷。

志剛沒什麼事啊,工作之餘沒家累,就是豐富夜生活吧,大家應不反對
他的長相應該也很容易釣到人

但他整個看到現在,應該很寂寞
沒事也不太接受邀約。

也就是說志剛哥在某方面還是像他大學時一樣

所以孫博感動他,他就接受孫博了。


所以志剛單純直接純綷和透明而直接的孫博相戀
我覺得最適合不過




以上,至於為何要寫

是因為我還是有看到

"說好不愛了,幾句話就騙走了"

的這種說法

但我不想留言反搏,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觀點,沒有對錯。
所以我在自己的地方寫寫我的角度看到的東西





评论(16)
热度(87)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