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History3那一天-EP11-12

提醒,內文有雷,有劇透,很多,入內請三思。

今天二對都有心得哦~雖然還是偏心偏很大的盧孫。



昨天EP11開頭實在有點...哈哈哈,我用新筆電,超大螢幕看,

一開場我就:!!!!!!!!!
靠夭。。。立刻把全螢幕關掉(笑)
也太害羞了吧!
孫博你真的是處男嗎(大笑)

因為之前看訪問,看到小元說有一場戲一直提醒自己不能笑,不能害大家
韋辰:他簡直掐大腿
我想就是這場了吧!!
害我一直出戲,哈哈。。。
內心OS:瀚元內心在笑場



(正色)好,我們回到戲裡


有人說副CP車速快,我昨天看完忽然覺得還好。
再看戲後的演員導演直播,就更能覺得:真的還好


小元說他們設定角色,雖然看起來時間線不長
但其實盧孫二人時間線要拉很長看起來是昨天今天,其實二人是隔很多天


我想就是比如,偷拍後隔很久,強吻
沒說沒演的部份其實中間二人有很多別的互動
強吻到第一次告白,中間也是有隔點時間

所以二人認識很久後發生偷拍,看起來是剛發生,但設定是很久。

然後導演說,其實一見鍾情是盧孫,日久生情是項顧。
但是基於盧孫二人年紀、身份....等很多的差異,造成二人都沒有前進,害怕
前進

大概有什麼點,讓孫博就衝了~哈哈....

不知道事後會不會說盧背傷的故事啦.....但大概是被老爸揍的吧,哈...

逛街那趴..我笑翻了,尤其看到春聯

我內心:孫博,你一定沒在年節時去百貨公司買東西,都有各式紅包袋和春
聯啊!!
這劇組很用心,說真的!!
(這幕整個是陪老婆逛街即視)<-很好


預告,嗯...應該是志剛的聲音,他應該是跟小顧說的,簡訊一直傳。。。
橋上,志剛對誰說新年快樂,和找到他的孫博這段
我怎麼覺得有開虐的可能(啊~焦燥)


最後我要說一下堂哥,明杰真的很爆笑
知道明杰是他團體和終極系列的戲。
但沒想到他這麼爆笑,好想說:堂哥戲份太少了啦!!!(雄起~~)

導演有說,盧孫二人還有一場也是很磨的戲....希望是虐的(喂~你...)



後來堂哥那場戲太好笑我真的看十次XDDD
盧孫Part 也是身體很誠實的看很多次...
沒辦法志剛哥好美...

啊~~對了,昨天之後我最愛的KK夫夫(泰劇醉後愛上你) ..輸慘了....
蘆筍無敵!

啊~~~對了,差點忘了
就是昨天志剛有點介意背傷,但孫博吻他背,之後說:我愛你。

這段非常有感覺!!!我喜歡這個小moment


///


項顧很甜,真的就是純愛。

我內心:靠夭你們在客廳知道嗎!!項孫不虧是好兄弟耶!都沒在囉嗦的(笑)
還有,小顧主動的感覺也不像沒談過戀愛啊~

後來:啊,四個男生談戀愛是奢求什麼純情啊,是吧。(嗯哼?)



很喜歡小顧這個演員和角色
昨天看星星那場我覺得很棒,項豪廷真的對小顧很不同
看他對女友,愛理不理,就算還沒喜歡小顧,也是朋友優先
有了小顧,就小顧優先朋友放一邊了(但夏得接受的太快了?)

小顧:不打擾了。
你也太可愛了~你可是大嫂耶,打擾也沒人敢怎樣(小智:我不是嫂啦)

所以妹妹說,他對女友們都沒這樣,是有跡可尋的(對女友和對小顧態度大不同)


其實最後昨天項父母的伏筆,我最不想的是他們只是要利用小顧,用來讓項
豪廷聽話唸書考大學
通常一般芭樂戲有一半走向會這樣......但....我想相信宓導....

小顧拿著電話什麼都沒說,到後來到項家去提親(X)
我認真覺得太完美的一段戲了。

我以為,小顧會是那種退讓的人(就是項豪廷說的放棄)
看完這場提親戲也還是覺得驚訝。
寫心得時,仔細想了小顧的角色,其實也覺得合理。

因為小顧是那種:為自己人生負責、生活一切自己決定,要就要不要就不
要,沒做的事你不能賴我。
是非黑白分明的人
所以他愛上項豪廷,會為自己和他不顧一切往前衝,就合理了。
他沒有外表弱

項:剛剛我真的好想親你哦~
然後小顧就親上去了,不閃躲直接親。就不意外,合理

但最完美的還是戲外直播,宋緯恩:還在排戲時就忍不住親小智,因為我本身也真的很喜歡小智。


好哦~~~太好了。
結果,盧孫二人排戲也親過


宓導:WTF?!(崩潰)
(導演murmur:本來想說留到開拍,那種第一次的感覺)
我:很好啊~美麗的小元,不親嗎?
(好啦,導演有導演的角度,我們角度不同)
(我認真的說,小元嘴唇很美....)


至於父母視角,其實也就沒意外,會反對是正常的,所以我們先不討論父母
反正天下父母都一樣,幾乎沒意外的反對方.........先跳過去。


昨天直播,
問小元關於志剛的部份還有,孫博和前男友們有什麼不同。

我內心:除非演員和導演及編劇有設定,不然前男友就是空的啊~
結果小元還認真回答了(我笑到翻過去)


我:張小元你不要說的好像你有前男友的感覺啊~
宓導也跟我說了一樣的話,我真的笑崩。

問到他們若感情被父母反對(對不起我真的忘記香菇二人有沒有回答這題)

張小元和劉小辰都是會跟父母溝通、協調和試著讓他們理解自己愛的人。
宓導:年輕時我會走人啊,現在會溝通。



好。。。先這樣

總之我蠻愛EP11-12



评论(12)
热度(80)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