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筍CP]親吻淚水

有時候會沒有靈感寫,所以決定找各種30題來寫,

寫什麼看當天心情


今天輸球,心情不好,所以寫篇文來安慰自己

 
 
各種的30題之 



 

親吻

 
 

1.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

 
 

盧志剛不會問于希顧他家孫博翔在學校的大小事,也不會直接問孫博翔

因為只要項豪廷來店裡,他都能知道,其實他沒有要項豪廷跟他說

但項豪廷這人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直接,所以他不用問,項豪廷會自動報告


用各種方式


 

最讓他驚豔的,莫過於自己小男友的愛情金句

常讓他內心疑惑:這小子真的沒戀愛過嗎

 
 

他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讓他開心。


 
 
 
 

"不好意思,你在你哥那裡忙一下午了,晚上還要來幫我"

 
 

"本來不覺得累,你這句不好意思讓我好累哦~~."

耍賴趴在櫃台上看著年長的戀人


 

"哎..你知道我不是這意思啦.......我...."

男孩快速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我去後面幫你收東西!"

他很喜歡看戀人害羞的樣子

店裡的客人都很有默契假裝沒看到,然後跟著傻笑

 
 
 
 

送走現在的客人後,本來想提早打烊,想跟孫博翔約會

雖然也只是從店裡回家的路上

 
 

但接著又有客人上門了


 

"歡迎光臨"


 

進來的人讓盧志剛人僵住,從後面出來的孫博翔覺得戀人怪怪的


 
 

"小剛~是你嗎!?好久不見了!"

"這間店在網路上很紅,評價很高!想說帶家人們來吃"

進來的人是一對夫妻和他們的小女兒,男主人看著盧志剛,很是驚訝,多年不見的朋友那般

 
 
 

"好久不見,歡迎~"

"想吃什麼?!"

盧志剛蹲下對著小女孩說


"我們有豆乳冰淇淋耶,你能吃嗎??我弄一小球給你吃好不好?"

小女孩開心的得到一小球冰淇淋

 
 

孫博翔邊幫忙邊觀察戀人,他真的怪怪的


 

"最近過的怎樣?" 與盧志剛認識的男主人問

 
 

"你看到的這樣囉~還不錯,過的去..."

 
 

"那....結婚了嗎?" 那男人小心的問

 
 

"你知道我不可能....算了..." 盧志剛淡淡的說

 
 

聊了一會兒,那一家人就走了,離開前男主人回頭看了一眼盧志剛,盧志剛給了他一個禮貌的微笑

然後就不再看他


孫博翔送走客人後,把店門關了,順手把"CLOSE"的牌子掛上

 
 

果不其然,轉身就看到戀人眼眶泛淚了

走向櫃台後,抱住戀人,吻去他的淚

 
 
 

"你兒子比他女兒可愛又優秀...難過什麼?!"


 

"兒子???"

盧志剛稍微離開孫博翔懷抱,微微抬頭看他,疑惑

 
 

孫博翔手指著自己說:兒子 

 

會過意的盧志剛笑了出來,捏了捏"兒子"的鼻子,然後送上一個纏綿的吻

吻畢又把頭埋回"兒子"頸間

 
 

盧志剛想,他應該會想問什麼,所以他在等他問,到時他一定什麼都說


 

"回家吧,今天早點收工,肚子餓了,你兒子還在長...."

  

但他什麼都沒說,幫他把東西都收好,一邊牽著他的手另一手牽著他的自行車走回家


回家路上他還是沒問什麼

 
 

就在盧志剛打算放棄等他問,打算自己招了,又被他搶先了


 

"所以她是你們班女老師嗎??"


 

"啊????"

他的小戀人,永遠都有新的驚奇給他

這次瞬間會意過來了

笑到說不出話


 

"當然不是啊..."

 

"欸...盧志剛你以前眼光真的不是普通差的,你怎麼會喜歡這種的啊,長的很普通...一定是媽寶!"


 

盧志剛沒反搏,笑著聽孫博翔沿路不停碎念

一時間,忘記剛才為什麼要哭,試圖回想以前的種種,好像也碎的拼湊不起來了



 
 

"盧小剛..你家到了,快去休息,不要亂想,你只能想我!"


"我...."還想說什麼,被孫博翔的吻沒收了


 

"什麼都不要說給我聽...我不是不想知道!但我怕我會揍他,為什麼離開你、
會忌妒你們曾開心的過去,我不想要你再想以前的事了!!! 所以我也不想知道
這些細節...都是事實,也都過去了!!!!"


 

這席話,讓盧志剛大哭了一晚




 

好久以後,他才又在他店裡打情罵悄的項豪廷和于希顧鬥嘴的口中知道,這天
是孫博翔第一次喝酒,喝醉



他跟項豪廷說:是不是我不夠好,才讓他想到這些還會哭泣....



 

他的寶貝小男孩啊...


评论(21)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