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筍CP]歡樂慶祝

這篇是中午吃飯打EP15-16心得時順便打的

啊...我有沒有說過
我H系列最愛的幾部

離我遠一點、是非、越界,新加入的是那一天。

離我遠一點我真的看超過十次,十次都會心痛。


//


孫博翔知道他家志剛哥要幫項豪廷他們慶祝,理所當然覺得自己也要加入
但自從上次跟志剛哥表明不要唸成大之後,志剛哥就生氣到現在。

也被志剛哥理所當然的排除在吃飯的行列裡。


"你活該啊~誰叫你考上成大不唸...."于希顧說

"對啊!!就跟中了100萬,放棄不領一樣的道理!"項豪廷跟著加入

"項豪廷你最好啦!!!如果你考上成大,你會去唸嗎?!"


"不會!"項豪廷秒答

這回答,孫博翔:看吧。

于希顧回應他一個大白眼。



孫博翔萬萬沒想到事情有轉圜
他家志剛哥約大家在他家吃火鍋

但志剛哥說成大這件事,還是沒得商量


孫博翔熟門熟路的帶大家進志剛哥家

三人看到一個讓他們驚掉下巴的人

程清!!



而且他媽的程清抱著志剛哥在.........

撒嬌?!


幹幹幹幹幹!!!

我們看了什麼啊!!!!!!!


孫博翔瞬間僵化不說,連項豪廷都差點衝過去打人,管他是程清還是程黑
但于希顧眼明手快拉住他


"欸~你們來囉!!!"

程清先看到門口的三人

"那一個是我們家小剛的男朋友啊!?等等..我來猜猜!!!"

程清走向他們


"你....太瘦小,應該不是,我的盧小剛需要被保護,他其實很脆弱"
"喂~我也可以保護志剛哥啊!!!"于希顧反搏

程清再看了一眼于希顧,搖頭
"小剛應該會比較照顧你"


"你...想打我??吃醋???但蠻衝的,和我那反應慢十拍的小剛應該不太合拍,不過如果把小剛交給你也可以,感覺你可以為了他付出一切.."

盧志剛在一旁看好戲,憋笑很痛苦

"至於你,這個到現在還沒反應的笨蛋......."

其實程清大概有個底了,他舅舅男友會是誰

"嗯~~寶貝~~我不是叫你要約你男友來嗎~你怎麼沒約!!人家好想看是誰
搶了我的親愛的小剛哦........"

程清轉向盧志剛,上演一場吃醋戲碼

項、顧二人仍然是看傻眼的狀態


"就說你不要以你的標準幫我挑男友,我會嫁不出去的!"
盧志剛也一起玩下去


"你會嫁不出去是你自己的問題,才不是我呢!!!你自己笨又呆,又遲頓,又宅,還是生活白痴....能活到現在,上輩子大概拯救一個宇宙吧!!!"
"唯一能看的大概是你的臉......."

說完還親一下


"死程清!我那裡又笨又呆......什麼生活白痴!!!你為什麼不說你嘴那麼賤誰要嫁你"
盧志剛開啟和程清鬥嘴模式


"你們吃好了..我先回去"

孫博翔終於回神後,丟出這句,轉身就要走


"等一下!!!你給我回來!!!"
"有人搶你男友,你也什麼都不說就放棄離開?"

程清喊住要走的人


"欸~寶貝...你怎麼幾年過去挑人的眼光還是這麼差!!沒長進!"

"而且他轉身要走欸!!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如果是John要搶志剛哥,我早就一拳揮過來了,但你.....能給他更多幸福吧...你很優秀...."
"我就不用了......."

孫博翔看了一眼志剛哥,眼神寫滿哀傷

"程清!!你不要再鬧了!!!"

盧志剛抱著孫博翔,吻了他
"你這就要放棄我啦~都沒問過我?"

然後孫博翔眼淚就掉下來了


"好...我確定你真的是很適合小剛的人!看電影可以哭成一團抱在一起那種"
程清笑的樂不可支

"程清!!!!"

被盧志剛狠狠打了一下


"程清是我侄子啦!!我是他舅舅!!! 我們年紀相近,從小就玩在一起!"

聽到這孫博翔立刻像活過來一樣


"程清,,,你欠揍!!我管你是誰,看我不打死你!!!"


"舅......救我~~"


"我們先吃飯,好餓!!!有程清讚助高級牛排和紅酒"

盧志剛跟項、顧二人說

二人開心歡呼


而打鬧的二人不知何時溜了出去,盧志剛想也知道二人出去要聊什麼

算了,就讓他們去吧。





END
TBC...???




//

那二個笨蛋還能討論什麼!!
大家都猜的到啊~
看我有沒有靈感寫..XDD

但我發覺很多人寫志剛回家,都寫的還不錯,那大家就直接接上其他寫手的文也是可以的~~哈哈...



评论(8)
热度(86)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