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界之跨界(笑)

這是一場跨界對話(大笑)

誰腦洞比我大(哈)

稍微修改後的版本



--

"請問非盛哲在嗎??"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和他是什麼關係?找他做什麼?"

"住那?跟我用視訊通話!!"


邱子軒只是打電話給非盛哲,沒想到接電話的不是他
而是一個怪怪的人,一接通就問了一堆問題

"是亦杰!不要亂接我的電話!"


"喂~子軒,你不要理剛那個人!找我有什麼事?"

"哦,小非學長,我是要問你,星期六有沒有空來看我們打決賽!"


"哦!有啊有啊!我老早就把那天排開了!說什麼也要去看你和小賀最後一場啊!"

"但...你....傷......"


"嗯,無法上場,不過有人會幫我上場,有人承諾要拿冠軍給我!"
非盛哲忙著把旁邊一直試圖偷聽的是亦杰趕走,而忽略了邱子軒溫柔的口氣


"哦吼!!沒想到賀承恩這麼有義氣!"

(我也要去!!非盛哲,我也要去!!!)

是亦杰一直在旁邊無聲的提醒


"對了,小非學長,剛才那個人是你老公嗎?"邱子軒試探的問


"對啦!!!他說他也要跟去啦!"

"好啊!!歡迎!!"


"話說,聽葉子學姐說,他真的等你到成年哦!"邱子軒電話那頭難掩笑意


"滾啦!!!!煩死了!"非盛哲怒掛電話,還把怒意牽怒給一頭霧水的是亦杰



////

比賽現場



"小非!學長!"
賀承恩那個大嗓門,遠遠的就看到非盛哲,大聲叫他


"小賀,沒想到你這麼有義氣!要拿座冠軍給子軒!"
非盛哲大力拍了拍他的肩


"冠軍是我說要拿的!關賀承恩屁事啊!"
聲音的主人,夏宇豪,熱身完看到邱子軒和別人有說有笑,連忙擋在他和別人前面

邱子軒一貫的笑,溫柔的那種


"夏宇豪,不可以對學長沒理貌,他是大我們幾屆的學長非盛哲!"
邱子軒拉著夏宇豪說



"你熱身完了哦?!"

"嗯"

"那天拉傷的地方還好吧??你坐下,我再幫你按摩一下"

非盛哲知道邱子軒這人看起來雖然安靜斯文,但和溫柔基本上是扯不上關係的

他竟然對這個肌肉發達,頭腦應該很簡單的學弟這麼溫柔

稍為再處理一下,放夏宇豪去做最後熱身,有空和非盛哲聊的邱子軒
目光一直不斷飄到場上夏宇豪身上


"咳!再看,人就要被你看穿了!"
說話的是是亦杰


"男朋友?"
這麼直接的,只會是是亦杰


"嗯......"

"幫你拿冠軍?"

"嗯!"

"有意思!"

"他說到做到了,我們打進冠軍決賽,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滿意了!"


"這麼容易滿足!果然是小鬼!"是亦杰口氣倒沒有不好也沒有嘲笑

"你欲求不滿哦?老頭。嘖可憐的小非學長"邱子軒反將一軍,這才是邱子軒吶


"你......"的確欲求不滿的是亦杰,完全沒有反擊的power,只好默默的到旁邊看資料,不理小鬼們



"小非他就是......"邱子軒意味不明的笑
"長的是還可以啦,以老頭子來說。嘴很賤,欲求不滿!"邱子軒笑著說


"嗯~......笑屁啦!!"非盛哲狠踢邱子軒屁股
"還有,他沒有很老好嘛!!是不能跟你家小鮮肉比啦..."
非盛哲看著夏宇豪,嘴裡嘖嘖了二聲

"身材很好!"


"廢話!"邱子軒也看著夏宇豪

夏宇豪則是轉頭就看到自己被三個人盯著看,一臉疑惑
前二個是帶著口水看著他,後面那個老頭是想殺他的眼神



"欸!比賽快開始了,我要回去了!"邱子軒急著回隊上



"你那個夏宇豪應該就不用等了吧!什麼成年之類的!應該已經把你給吃了吧"非盛哲狠將一軍,笑著回觀眾席



一席話讓邱子軒整場比賽都不知道應該想戰術還是什麼亂七八糟不應該現在想的事。




///



"子軒,拿冠軍,我,要,你!"夏宇豪那天是這麼說的


"你還沒18歲!"


"那又怎樣?!"





--


今天第5集,實在太興奮,所以不發個文不行!!!!




评论(19)
热度(192)
©孟軒🐬 | Powered by LOFTER